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第七站:鬧市午膳的「食之奇蹟」--雲桂香米線專門店

想在旺角吃個廉價的午餐,現時若果沒有四十元似乎也結不了帳吧!你信不信三十元就能夠「醫」好你個肚,這絕對不是一件天方夜譚的事。

不相信?那麼請你來吧,到雲桂香米線專門店吃個午餐,可以說是位於旺角這個鬧市中的另類廉價選擇。你將會看見鬧市午膳的「食之奇蹟」!

雲桂香米線專門店的正面照(由下而上)

看看下面,這是餐牌的正頁。當你打開,你會看見Magic !! 

餐牌正頁


餐牌內頁

打開餐牌,我想你大概看見「奇蹟」了吧。沒錯,左手邊的是小窩米線$21,顧客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,食材有兩個價格,分5元一款和4元一款,一個小窩米線配兩餸都是30元或者31元,在旺角40大元內可以「醫」好個肚已然唔簡單啦。

如果我不想吃小窩米線,又有什麼其他好的選擇嗎?你大可放心,除了小窩米線,還有熱拌米線、涼拌米線、小鍋薯粉和上湯薯仔QQ麵,總有一款合你心水吧!如果你是學生,還有學生餐優惠呢!

上湯米線
豬軟骨小鍋薯粉
豬肚涼拌撈麵
豬軟骨酸菜米線

我想你看了上面多種美食,都應該垂涎三尺了吧!其實好戲在還在後頭,如果你想吃得滋味些,這裡還有小食選擇。

掛在牆上的小食牌,右邊的是新產品推介
麻辣青瓜
炸雲吞
筆者一口氣說了這麼多關於吃的,想必你也看見和明白旺角「食之奇蹟」,味覺的要求固然達到,但筆者偏對這所米線鋪另有所好,因為餐廳會播放一系列昔日的流行曲,筆者聽得出好幾次播的是《愛情蒲公英》,正當你一邊用餐,一邊聽著懷舊的音樂,給你聽覺上的享受,放眼下望是西洋菜街,街上的人群一個個忙碌地生活著。雖然你我也是茫茫人潮中的一份子,但是輕和的旋律能夠讓你暫時放下睏倦的身驅,學會停下那急速的步伐,簡單地呼吸、活著。如果你去一次,你會明白筆者的感受。










「米線情報站」提提你,雲桂香米線專門店位於旺角西洋菜街2號1樓(即兆萬中心對面),另有分店遍佈九龍、新界和港島。(新界分店:大埔、屯門、沙田、荃灣、葵芳;九龍分店:太子、旺角:香港島分店;銅鑼灣)

P.S.上述資料來自旺角分店

6 則留言:

  1. 呢個時間睇你篇野,真係好想食!好介紹喎,有時落到旺角真係R爆頭都唔知食咩好,食米線既話食黎食去都係旺中附近「香格里拉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Re潘朵拉的盒子:識貨播,我好鍾意一邊食野,一邊聽音樂,感受好好,你去果時有播音樂嗎?

      Re不寒領導人:係呀,香格里拉都唔錯,遲d我會去^^ 係啦,係度提提你,雲桂香下晏兩點半至六點半呢段時間有下午茶餐,好抵食!(我流口水中...)

      刪除
  2. 呢間靜中帶旺,我去了幾次了,而且很易搵位=]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去了另一間分店,不是時常有音樂。
    這星期我會介紹另一間不是普通湯米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e Winki:如果唔係午市或者晚市時間,一般都唔太難找位置^^

    Re 潘朵拉的盒子:好呀,靜待你的介紹,有時間我一定會去「拜訪」!哈

    回覆刪除